close



★更多相關新聞維霖診所評價>維霖診所評價

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喝酒維霖診所評價過量,有礙健康!

《星戰》莉亞公主再見 嘉莉費雪60歲病逝
難忍喪女之痛 「莉亞公主」母親緊急送
福伯痛心 莉亞公主獨一無二
4部《星戰》票房狂掃全球1497億維霖診所評價>星戰莉亞公主辭世 迪士尼陷兩難

中國時報【潘鈺楨╱綜合維霖診所評價報導】

嘉莉留下來的遺作是已完成拍攝並將於明年將上映的《星戰8》,原本預計她還將現身於2019年的《星戰9》,但迪士尼尚未表態將如何應對。另一部遺作是她這次在飛機上休克前,在倫敦拍攝的影集《大禍臨頭》(暫譯)第3季,影集也是明年播映。

嘉莉費雪(Carrie Fisher)出生於好萊塢明星家庭,父親是50年代樂壇巨星艾迪費雪(Eddie Fisher),母親是演出電影《萬花嬉春》的一線女星黛比雷諾(Debbie Reynolds),但看似光鮮亮麗的家卻不如想像中幸福美滿,讓她年紀輕輕就踏上毒癮不歸路。

★遠離毒品、吸毒害人害己《中時電子報》關心您

17歲輟學進入演藝圈的嘉莉,19歲接拍《星際大戰》時已藥物成癮,拍《星戰5》更試過古柯鹼,到了1985年甚至因安眠藥吸食過量送醫。罹患嚴重躁鬱症的她,認為吸毒是自我治療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>維霖診所評價,「毒品讓我感覺正常,說出這些我並不感到羞恥。」維霖診所評價

她的父親在她1歲多就跟伊麗莎白泰勒(Elizabeth Taylor)搞外遇,母親再嫁鞋業富商,卻遭富商買春背叛、花光積蓄。崩潰的母親開始酗酒,讓她的童年籠罩在黑暗中,「我的青春期很不好過,13歲母親就告訴我這些事。」從那時起嘉莉就開始抽起大麻。

維霖診所評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linf86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